二郎拉麵進軍沖繩開在1家素食餐廳對面招來同情眼光


















網友留言:







“講起來沖繩豬肉文化根深蒂固,至今仍沒有1家二郎覺得很神奇。”


“惡臭如果違法另當別論,明明人家合法做生意,講成素食餐廳好可憐,或二郎員工在幹壞事,的確不太恰當阿。工作人員都有家人齁,X上被名人惡言相向,叫他們此刻做何感想。”


“素食和沖繩飲食文化真的搭配嗎? 感覺豬、山羊之類比內地更肉食。”


“二郎應該不怎麼豚骨臭才對,湯頭主要為超濃重的醬油感。”


“沖繩吃豬文化料理像羅火腿什麼不會特別去在意二郎吧。”


“我懂阿奇怪了為何就拉麵店,隨意把惡臭排到路上沒問題,那氣味不是其它餐廳能比的。難道沒辦法靠設備解決一下嗎。”


“吃全素的嗅覺仍和普通人沒兩樣哪有差哩,還是他們連豚骨味道也受不了?”


“「二郎的對面是素食咖啡廳」看文字敘述哈哈今年最爆笑。”


“選店面位置跟人家吵架,這類型我大概第1次見。”


“不懂怎麼演變成鄙視正常營業的素食餐廳,儘管我也討厭亂入Comiket等一些素食者,兩邊分開共存各取所需阿就好啦。但地點看上去味道恐飄過去倒是得好好處理沒錯。”


“氣味重到往外散當然煩囉,跟你什麼行業型態沒關係。另外提素食部分有何意義? 正湧現一群網路暴民的說。”


“沖繩吃豬文化,豚骨拉麵店多,有二郎inspire系的,搞不好與二郎一拍即合? 是說原來過去都沒有嗎?”